干枳与枯蕨

并拐枣四两,红甘蔗一根,炖猪心肺服。

sinawb-SodiumChloride_

冷cp爱好者,大空想家,眼高于顶的白日梦际导游。

多谢你来到这里:)




=食盐/方间

[Karroy]白日梦际漫游完全手册(上)

warning:

并非饭圈中人,可能出现较大bug,此文只为对亲友表达关爱。纯粹路人,万万别上心。

第二次写真人cp有点紧张

是出道之前的事,内容全凭脑内,请看作平行世界吧 ( ˘•ω•˘ )



嘀。

嘀嘀嘀。

啪。

王俊凯果断拍掉闹钟翻个身继续睡,眼前像开了个黑洞,旋转收缩着把他拉进去。定时闹钟是他懒得一天天调结果直接调了一周的,之后的每个周六伸手碾压床头柜的那一掌就是一周里最爽的时刻。

重点中学学习压力大,还要抽时间培养业余爱好,他不过才是个初二生而已,也就趁休息日一大早补个眠。

平时六点起床,今天就七点再说,一点都不过分。

阳光透进来,像会呼吸一样注视着他的睡颜。

世界清静了,过一会儿却又闹腾起来。

他揉揉眼角,发现自己被一拨人簇拥着从某个会场出来,世界从最高的天顶开始一寸寸亮起来,像某个灰暗舞台的一角被灯光打亮的瞬间。

“让一让,对不起,请让一让啊!”一个女人的声音骤然响起,“这是贵宾通道,不要挤行吗!工作人员控制一下!”

这什么阵仗,看起来有点厉害啊。粉丝太激动了吗。

王俊凯看着周围一圈人如潮水般轰起轰落,一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误入了哪个大明星的后台,同时快速思考了一下去求个签名的可行性。

他试着朝周围突破了一下,本来应该没人会阻拦他,但事实上竟被身旁的一个男人挡了回来:“王先生请不要着急,我们一定会尽快疏散粉丝,再十分钟就差不多了吧。”

“......”

王先生。

他叫我王先生?!

他还没震惊完,一个比他能想象到的最细的女声还要更尖利一点的声音陡然从前方黑压压如积雨云根本看不清半张脸的人群中传出:

“凯爷!”

卧槽。

王俊凯觉得自己被震了一下,居然比刚才还要高一个层次,直接跨了个辈分。

不过人家感受不到其实王俊凯那张俊脸下的内芯跟上子弹一样换了一发,根本没想着要顾及他的内心感受而停止轰轰烈烈的表真情活动。

于是接着还有下一句: “我们非常非常喜欢你,不管怎样都会支持你——请不要放弃!”

什么。

他要放弃什么?

方才热闹如市集的通道口一下子安静下来,像一锅沸腾鱼突然被拧灭了火,挣动了两下就惟有沉默。这一声喊的太过突然,却又恰如其分地让王俊凯意识到此时恐怕自己就是那个大明星,吸引着无数老少粉丝深情嚎叫。

这太意外了。他拧了一把大腿,有点疼。

不过,没有人说过拧肉就疼这事儿非得是真的才能兑现,做梦本来就要真实才能算得上是个能值回本的梦。

就是个梦吧。

这也恰恰说明了一件事,哪怕他在这里,不管在哪里,都是被支持着的。所有人的眼睛聚光在他脸上,显现出不一样的颜色,轻而易举地将他涂成了大花脸。

他茫然而有些尴尬与激动地钉在原地,很想就这么认怂一下子逃走,他还不知道这里的自己是什么样,只知道自己后背上一阵阵地出着汗。衬衫紧密贴合着背上的肌肉,像羽毛碎片蹭着他的皮肤,黏糊又有点痒,总之就是特别不好受。

他动了动嘴唇,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

首先他想说这不科学。

然后,我并不是你们所想的那个明星,我不是这个王俊凯。

肚子好饿,还有这什么衣服怎么这么该死地热。

王俊凯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周围的人一圈又一圈,跟历史书上的攻城计一样一板一眼地围着他,有点默契地退后一小步给他空出点位置。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长的一段空白,脑子里却开始各种弹幕乱飞。

但我觉得他也跟我一样,是个不会轻易让你们失望的人。

就算真正的我自己只会在班级晚会上唱点小歌,一个粉丝都没有......对了隔壁班的女生算吗。

但还是想谢谢你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啪啦!

正在构思措辞试图把他不清楚的事件圆回来的王俊凯抬头一看,通道顶棚开了个大洞。

“走啦老王!大家让一让哈,撞着可不管啊。”

一只手毫不留情地抓住了他僵直地放置在身体两侧的胳膊,直接猛力一拽把他拽出了场馆,王俊凯眼前又是噼里啪啦一阵火花颠倒黑白。那些人像都跟游戏里的NPC一样被撞得七歪八倒,一下子就噗噗几声化作了几缕白烟,还有被直接从身体里穿过,却啥事没有的。

无法思考,脑袋一片空空,像被拖车拖着一样在高速流动的空气中倒飞出去。

啪啪啪砰砰砰哼哼哈嘿。

......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

啪啪啪砰砰砰哼哼哈嘿。

这还是人类吗。

他只想说。

......更不科学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吗!

“所以你别告诉我你是个仙儿所以才能飞。”王俊凯面无表情地说。

“正是如此,被你发现了。”

“开飞车技术不错。”

“谢谢夸奖。”少年比他单薄一点,此刻深沉地喝了口牛奶,然后一脸扭曲,“要来一点吗?”

“其实,我比你高。”

少年道:“用不着你提醒,再见。”

王俊凯觉得头有点晕:“嗯,拜拜。”

“......”

“......”

两人互相打量了一会儿,其中一个眼皮子正打着打架。胜负毫无悬念。

少年又道:“老王,你真不记得我是谁了?”

王俊凯:“......老家邻居的侄子?”

“我去。”少年把牛奶一气喝光,伸手把空瓶砸在桌面上,结果声音像被吸走了似的没有巨响发出。“我王源啊。”

“哦。”王俊凯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

“给点反应行不行?”

“知道了。”王俊凯再次诚恳地点头,“你好。”

这时候王源却全然没有在听他说话,只是拼命试图从沙发垫子下面扯着一沓纸:“来看来看,少年大明星王俊凯,今日发布会全纪实,我的任务就是帮你重返巅峰。”

王俊凯没听他扯,赶紧把那叠报纸拿过来翻了翻,日期显示一年前的今天,如日中天的十五岁出道人气一路飙升的王俊凯宣布江湖不见,私人原因暂且不详。

“我记得我们就飞了一个晚上。”王俊凯指指报纸。

王源呵呵一笑:“那当然,天上一日人间一年啊。”

王俊凯觉得自己不信也得信,该。

王源说自己是神仙他也得信了,这种事,世界上总是存在超自然科学的对不对。问题是,他之前根本不认识对方,王源那跟他八辈子铁哥们般自然而然的熟稔劲儿是怎么回事啊。

王俊凯偶尔搭搭话:“你是神仙你上学吗?”

“我修仙啊。”王源抬起头用一种惊奇的目光看着他。

“......”

他们就这么不咸不淡地随便泡了两碗面对坐了一个上午,直到王源说出了那句很突兀,很让他怀疑人生的话。

“老王,王俊凯!”

“嗯我听着呢,说吧。”王俊凯迅速表示了诚意。

王源也马上正了正脸色。

“我觉得,为了重返巅峰,咱们就来个组合吧。”

TBC

让我们忘记后续这件事情吧/w\


评论(1)
热度(11)

© 干枳与枯蕨 | Powered by LOFTER